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Sorry doesn't turn back time.






Sunday, August 15, 2010

【欣的故事】
今天
8月15日
是"干妈"佳慧的生日~
我早上早早就起来噜
冲凉、洗头发、穿隐形眼镜、吃东西
Tu tu tu到8点15才出发
到达目的的-植物园~
打电话给Teddy和Aaron喽
问他们到了没
Teddy到了~可是没看到他胖胖的身影worr?!
老爸就起hot料 可是他又不放心我一个人~
陪我等朋友来~ 哪里懂看到妈咪和干妈及Rebecca三个摇来了
哈哈哈哈 就这样平安了~

谢谢老爸厚~ 那么辛苦工作回来还要载我去植物园~
Love you.Dad!


过后和她们三个一起进去噜
到达那个White Stage的时候~ 就看到彬彬和Teddy站在那边噜~
嘿嘿嘿 彬彬很可爱喔 :)
Aaron打电话给我厚 问我们到了没 叫我们去接他
可是我懒惰出去 妈咪、干妈、Rebecca就出去寻找他的踪影噜~
回来的时候Aaron讲他妈妈骂他 说他什么女生那么多
* 有必要那么古董思想么? 交朋友罢了嘛 =3=

- 懒惰写料. 总之今天. 是开心的一天.
- 祝干妈生日快乐. 干女儿爱你喔~ ♥



♥ 回到家后-


老妈突然要去Sunshine Farlim买东西厚
嘛跟她出去喽~ 吹Aircon嘛 xP
到那边的时候. 哪里懂没有位Parking worr. F?!
等人出来喽~ 老妈就突然aim到一个位~ 可是旁边那个uncle在等料
可是那边有两个位子 都是有人reverse料~ 双赢喽 ♥
那个uncle直接踩油 一股气park去老妈aim的位子wor!
老妈直接骂粗口 * 害我怕到...x)))
结果还是有park到位子啦 哈哈.

进去扫货噜~ xP
本来进去看到美美的水罐要买的
哪里懂一转眼~ 老妈不见人影料
死喽 我当时不懂几怕吖 好像无助的小孩~
当时真的要哭了 看不到老妈
一直找她的身影~ 结果看到她了~ 跑去找她 ;)
过后老妈就去买快熟面厚~
老妈就一直盯着韩国那个辣辣的快熟面~ 虽然很好吃 但是西北贵okay?!
RM9.90吖?! 唉哟.
老妈拿了很多素食的快熟面~ 她讲肥哥喜欢~
拿不懂4、5包~ 好像不用钱酱 几gao lat吖!!
老妈就突然转过来问我: "eh妹~ 你要那个韩国面吗? 你不是喜欢吃吖?"
我就说: "嗯嗯 做么咧?"
妈: "去拿啦 我买给你~"
哇佬 当时gam dong到...
因为真的很久没吃了~ 直接跑去拿~
- ♥ 又再过后~
老妈遇见老朋友厚~
给她们在那边聊天噜~
自己在一旁等~
就是那么巧. 我站在那个Brand's鸡精前面~
嘛看它的广告喽~
不懂看了几久吖. 突然有一个男生从我前面走过~
哇流 他的耳洞不懂几多吖~ Yeng! ♥
过后的过后~ =X
一个小男孩也来看广告 哈哈哈X))
他爸爸还说什么: "走料啦 看什么 等下你又要自己走"
呵呵呵 笑到我...X))
那个小男孩走料~ 可是他的眼神还是依依不舍地看着那个广告
xP
之后的之后~ ♥
老妈就跟我说: "去找你的东西啦~ 我在这里"
好噜~ 我自己一个人走去~
找到我要的KokoKrunch料~♥
买了小包的 还有中等Size的Honey Star~
爽吖!! 卡老妈的钱!! X)
会来找她后~ 她还没kap siao完厚 =.=
又假死叫我去拿jam和roti噜~ 嘛去拿噜~
那边靠近饮料~ 又"顺手"拿了Vitagen ♥ :)




原来老妈和她的朋友认识几十年料的~
难怪要来kap siao一下啦 ;)
又过了一会~ 老妈说: "Kia~ 我们去吃饼干~"
喔喔~ 原来老妈的其中以的朋友是站岗饼干的~
难怪啦 =]
买了一包'Chocho Chips'~
它的包装几可爱一下的worr. xP ♥
一包RM1.00罢了~!
她的朋友还送我们一包
爽~ 谢谢你厚Auntie =)))
故事就这样精精彩彩地结束料? No.No.No!
我们就去付钱喽~ 喔 拍谢 是给信用卡啦 x)
总价值的----->
RM78.80
Yahooo~ 爽! xDDD

付完费用后~
老妈叫藕算有多少个东西
* 她为人谨慎 怕吃亏
好噜~ 藕帮她算喽~
哎呀呀 还被骂算数差~
Gao Lat!!
藕用怨恨的眼神看着老妈
哈哈哈 X))
回到车上准备回家~
听radio~ 听到REMIX的歌曲~ 哇流~ 超Yeng! ♥
回家的路途中~ 因为我和老妈说我的拖鞋烂料~
老妈就说去Pasar Malam买拖鞋给我~
哪里懂! 哪里懂没有位子park! 爆满!
我就拼命说我的拖鞋被磨到很薄料~~
她就说: "okok~ 我去找位先"
× 成功! ♥ :)

换了一双拖鞋~ 粉红及粉蓝色的拖鞋~
几sharp吖~ X))
不过我很想念我之前的拖鞋噜~ =(
一边黑 一边红的鸳鸯鞋 ♥
跟了我两年噜~ =((
就这样丢料 * 心痛
够力 在那边遇到三个中华的人 =3=
一个跟我同巴士及同班
* 衰
去买了墨西哥冰沙珍珠奶茶、鱼翅汤、乜到有糖水~ ♥

今天是超开心的啦~
【闭幕♥】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