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Sorry doesn't turn back time.






Monday, August 16, 2010

( 欣の日志 ★ )
8月16日
今天不知为什么
早上起来还好好的
可是一上学生巴士
Mood渐渐down了 =(
朋友坐在旁边静静的看我
我只是看着窗外的风景发呆 ♡
很想拍下来那蓝蓝的天空 =]
真的很漂亮~ ♫
真希望可以在每天、不同的时候、不同的地点
拍摄千变万化的- 天空 ☺


抵达了学校
感觉很久没上课的feel~ ;(
跟朋友说再见后就一个人走进校内
在铁椅看到容 她和我said HI!
我也勉强笑颜 ; 和她打招呼 ; 心情依然低落 ;(

在班上 ;
根本没有心上课 ❤

华语节只是随意做功课
数学节更惨 老师叫我起来回答问题 两次了 我回答不了 ; 脑袋和心真的不在状况内 ;(
休息节没有和朋友度过. 自己在班上发呆 ๑
历史节好似根本没上课这样
KH节静静听老师讲课噜 可是我依然心不在焉 :(
国语节和坐在后面的班长聊天 =.=
Sivik节最后一节. 也是最不能concentrate的一节. 人家都做完功课了. 还剩下我在哪儿赶. 老师念很快 我根本跟不到 直接放弃! 结果和干妈借来抄噜 ☻

回到家
冲完凉
去补习
载我们去的Auntie也是的
竟然忘记载我和豪弟~ ;(
唉哟 够力噜~ ><

去到补习中心 ; 上来班上 ; 看到他、她和她的书包 ; 他们一起去了宜康省
我 ; 一个人 ; 在班上 ; 听着歌 ; 静静地等 ; 黑暗包围着我 ; 但音乐安抚了我 ♥
听了好久的歌曲
朋友还是没来 ; 心情更低落 ;(

黑暗的空间
脑袋自动想起以前和他的日子
我真的很幸福
因为我有个很疼爱和帅气的他
可是
现在
他已经不是我的他
他已经有了她
心里很不舒服
可是心中的声音对我说
: "你已经放弃他了,就不要在想他,他现在做什么,爱什么人,都关你什么事?"
真的突然有种后悔的意思
可能我还爱着他? ;[

他和她很配
我承认
我祝福他和她

如果有一天
他看到我的日记
希望他会明白
我也是真心爱过他的

和你离别
我的心也是很痛的
;'(

补习老师来了
开课了
但是还是未看见他们的身影
老师说: "他们去拍拖了厚?"
这句话令我心更难受
当然的
心情又更低落了
『我也不想的 :(』

过后
她回来了
他也回来了
你觉得我心在淌血么? 可能吧? 呵呵
在班上
我把想要发泄的、出气的
都写在簿子上
I keep on writing " F_cker F_cking D_umb A_ss B_astard "
我写了又檫掉、檫了又写
反反复复写了很多字语在簿子上
这真的是很好的发泄方法 ;(

老师吩咐我们做ringkasan
我不耐烦地做完了
字体美不美我都不管了
我只想休息
好好地休息一下
作文的空白地方
都写下" Love The Way You Lie "的歌词


【闭幕】
;(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