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Sorry doesn't turn back time.






Wednesday, August 18, 2010

당신을 사랑합니다



Mushi Mushi
我是欣弟
今天是8月18日
:)
在我生命中,每天都是特别的一天 。◕‿◕。
只是今天特别得十分讶异

早上
刚抵达学校
看到容 又和她打招呼噜 她还抱抱我咧 呵呵 ❤
;P

在食堂
和朋友在不是说很干净但也不是很肮脏的桌子
一起K功课 :P

过了一会儿
朋友越来越多来了
和我们一起K功课

几壮观的沃 xP
2E班的女生
在食堂K功课
历史性的一刻吖
难得我们那么"勤劳"~

过后
两个学长来赶我们上礼堂料
可是我们很大牌
没一个人理她们
顾着埋头苦干就对了
哈哈哈哈
给她们没有脸
xD

她们看见我们没有要上去的意思
就走掉了
赶别人先 ;)
不到五分钟沃
她们又回来赶我们料
好噜
我就对朋友说
:"上去料啦 在班上做~"
全部就收拾上去礼堂噜 :P
我的话还是有人听的~~

上料礼堂
想要和慧借铅笔一下
哪里懂找不到沃
直接倒她的铅笔盒
搞到我的位置乱糟糟 :X
慧说:" 你做么?? "
我说:" 找铅笔 "
她当场炸到 =3

哈哈哈哈哈 xPPP
萱学长就叫我向前坐
可是我满地都是铅笔沃
叫她等一下噜
给我收拾一下下
她还说:" 你慢慢来~ "♥

呵呵
懒惰料
直接丢向前那些铅笔
搞到隔壁班的
喜老伯看过来
哈哈
唉呀
xD


上到班上
本来好好的、没事的
可是偏偏肚子就痛了起来
经痛 :'(
我坦白说
我从来没那么痛过
痛得那么辛苦、那么痛苦
当时真的很痛苦
好想当场死去一了百了算了

我一直跺脚、咬手指
为了只是暂时忘却经痛的那个痛苦
可是
不成功
还是很痛
我一直呻吟

君、杏都一直很关心我地问: "你怎样料? 放轻松~"
君还一直帮我扇风
杏也是一直逗我笑
谢谢你们
死鬼帮
有你们我很幸福


我一直躺在桌子上呻吟
那种痛苦、没人了解
那种腹部绞痛的感觉、Like Hell
可是结果
拿了她的止痛药给我服用
很感谢你 ♥
没痛的那么厉害了
朋友都说我的唇白了
有那么恐怖么? :(

服了止痛药后
我在桌子上休息
因为十分痛苦
我流了很多汗
慧妈拿了一张纸巾给我拭汗
谢谢喔 ;)


老师也问我做么
朋友说我肚子痛
xP
我也要谢谢
谢谢你帮我做美术功课厚
=]

就这样在痛苦中睡着了

醒了后
手和脚都在颤抖
;(
不能自己.

我也想谢谢我的班长Willie

因为美术节完后
班长Willie问我还好吧
我说我想回家
他立刻帮我拿书本
还说我们下去打电话叫你父亲来载你回

=]
我真的很庆幸认识到你这个很好的班长.


过后老爸就来载我回家了
他说还是去诊疗所比较好
好噜
去看医生拿MC~

哪里懂诊疗所很多人吖
爆满!
一进去就看到不同种族的人在排队~
看到一位钟灵的女生~
和我一样穿着校服 ;P

在那边等了差不多一小时半都还没轮到我们
~ =[


在那边显到...
等待的滋味真不爽 ;[

随便找找书包里面有什么东西看的
在里面拿了昨天画的"艺术"
继续作画
够力
旁边那些人在那边呆呆的看着我
× 我瞄到的

算噜
我继续找书包有啥东西看的~
看到一本少年
× 发现还没还朋友
呵呵
看一下打发时间噜~


突然想起书包有一包Honey Star~
开来享受噜~
哎呀呀
做么漏风料的??
算~
继续吃~

过后~

跟老爸在那边算时间
看那些人进去看病需要几分钟
~
哈哈哈
普通的还好
只是有个老姨厚
用了9分钟++看病
老爸说她在里面kap siao
LOL.


今天的旅程就是这样.
今天早退回家.
明天肯定有很多功课呗~
;(
谢谢凯哥和妈咪的关心厚
我好很多了~ ;)


闭幕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