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Sorry doesn't turn back time.






Tuesday, August 24, 2010

【わたしは、あなたを愛しています】



每一天的生活都很精彩
包括今天. 8月24号. ♥
我好像变得没那么勤力更新部落格了
闷了? -.-
玩腻了?没新鲜感了.

今天是农历七月十五
我抬头看看一片乌黑的天空
一轮皎洁的月亮进入眼帘
很亮、很圆、特别大粒
我看着高高挂上的月亮、她一直随着我的目光、跟着

很漂亮
我拍了张照片
背景是一片漆黑的天空及一栋建筑物
在它们的点缀下
月亮显得更为显眼
把在吸收在体内的热量发射出来
给予一丝丝的光能
照耀到这个原本属于黑暗的世界



转个弯
我在学业方面表现得十分不紧张
这种态度
让我被父母训了一餐
考试将近
但是我依然将厚叠般的书本
置之不理.

不只我
还有我很多朋友. ;P

在绕个圈
今天早上
老哥去了学校上课
我则在家继续翻阅从朋友借来的
鬼故事!!!

可是因为父母要出门回老家拜拜
所以就停止阅读了
因为我怕!!! =.=

我开了很多盏灯
厕所啦、厨房啦...
x)
也开了手机里的歌曲
我调声量至大大声
为了只是安慰自己的害怕

自己在家里吃着老爸煮的辣椒鱼
一个人吃饭的感觉是多么孤独吖...
那种无助、
寂寞、
突然感觉到亲情是多么的重要.


去到了学校
在班上心不在焉地上课
桌子上放的不是课本
是那本鬼故事
我慢慢看
慢慢咀嚼它的内容

翻阅到一个是关于亲情的
我甚至读到哭了
我这种行为实在是太够力了
唉哟
明明是鬼故事
也可以看到哭
果然是感性的人吖我...
><

【终结】
【是的】
【就是这样完了】

0 comments: